居民投诉油烟扰民,汝州城管行动了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05-18 浏览次数:

随着夏季来临,油烟类扰民问题的投诉,也逐渐多起来。近日,不断有市民电话投诉:市区龙山大道某驴肉店每晚占道经营,烧烤炉无油烟净化设施,油烟满街飘,严重影响附近居民生活。专业户街中段西东某油坊在榨油期间将油烟排放街上,气味难闻、无任何排烟设备……为进一步巩固环境污染防治攻坚成效,拒绝“舌尖”上的大气污染,按照全省大气扬尘污染防治工作要求,连日来,市城管执法局深入推进餐饮油烟污染治理工作,进一步规范餐饮业经营行为,改善城市环境空气质量。


截止目前,该局已督促10家大型餐饮企业油烟在线监测设备安装使用,累计检查餐饮饭店145家,暂扣违规烧烤炉具13个,下达限期责令整改通知书12份。下一步,该局将继续加大对餐饮业油烟污染的整治力度,对违规餐饮商户开展回头看复查工作,对其中逾期未整改或者拒不配合安装油烟净化器的,依照相关规定予以行政处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