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1-11-17
  • 主题分类
  • 工作推进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市行政服务中心:电子证照应用服务企业发展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1-17 浏览次数:

“现在办事越来越智能化了,相比以前的纸质证照,这个电子证照在手机上随时出示随时用,确实方便多了。关键是也不用小心翼翼带着纸质证照到处跑,安全省心,必须给咱们的新功能点赞!”近日,我市春秋生物质能源机电设备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在市民之家政务大厅水利局窗口拿到了该单位发出的首张取水许可证电子证照。

为贯彻落实河南省、平顶山市关于全力推进电子证照建设及应用工作的决策部署,提高汝州市电子证照、电子印章的支撑能力,推进电子证照标准化制证,促进跨区域、跨部门、跨层级数据互认共享,积极推动纸质证照免提交,深化电子证照便利化应用,11月9日,我市行政服务中心召开了电子证照数据汇聚工作推进会。会上传达了关于推进全市电子证照数据汇聚工作相关文件精神并提出工作要求,要求各部门提高政治站位,信息科负责统筹协调,切实增强证照汇聚工作的重要性认识,准确把握工作要求,对照任务清单,按时按质完成任务。会上,还对统一工作平台电子证照数据汇聚系统操作进行了演示培训和业务指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