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1-10-19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应急管理局 深入企业服务,指导检查安全工作

发布机构:市政府办公室 发布时间: 2021-10-19 浏览次数:

为切实做好企业复工复产安全防范工作,10月13日,市应急管理局组织带领陵头安监所、工贸行业安全监督科执法人员,对辖区工贸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指导工作。

执法人员按照执法计划要求,依据《现场检查方案》,结合现场检查、查阅资料、现场询问等方式,分别对汝州市众合建材有限公司、汝州市汝北食品有限公司等进行了检查和服务指导。重点检查企业现场安全措施落实情况、设备是否定期保养、特种作业人员是否有经过审批、是否定期举行应急演练和上岗人员安全知识培训、台账以及预案是否建立健全等情况。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向企业主要负责人反馈,要求企业要按照新《安全生产法》的要求,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对照问题反馈清单,认真落实整改要求,按期将存在的问题整改完毕。

据介绍,自10月8日以来,该局执法人员深入企业开展指导检查服务企业20家次,通过开展节后复工复产指导服务等一系列活动,强化企业节后安全保障工作,确保生产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