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sthjjrzfj-00000-2022-00002
  • 发布日期
  • 2022-08-31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开展第七轮次夏季在线监督帮扶工作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 发布时间: 2022-08-31 浏览次数:
    8月27日,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接到生态环境部夏季在线监督帮扶行动推送的工作任务,要求对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两家企业进行监督帮扶指导。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332.jpg

    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汝州分局高度重视,安排责任心强、业务能素质高的执法人员随即深入企业开展帮扶工作;执法人员从企业原辅材料、生产工艺及产排污环节、废气治理设施和环境管理等逐一进行“把脉会诊”。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335.jpg

    检查过程中,平顶山市生态环境局安排相关专家针对FID、PID等便携式监测仪器使用进行现场指导,协助汝州分局执法人员对企业产污环节、废气治理设施排放口进行监测。

微信图片_20221129111339.jpg

    本次监督帮扶发现河南仁华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存在4个环境问题,汝州天瑞煤焦化有限公司存在4个环境问题。执法人员帮助企业优化完善“一厂一策”,制定整改方案,手把手指导企业进行整改。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