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18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中医院支援平顶山核酸采样医疗队平安返汝!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18 浏览次数:

5月17日,汝州市中医院41名核酸采样医疗队员不辱使命、不负重托,圆满完成支援平顶山核酸采集任务,凯旋归来。该院党委书记王福帅携班子成员及相关科室负责人带着全院职工的牵挂与祝福,在新院区综合楼前为医疗队员们的归来举行了简短而又温馨的欢迎仪式。

队员们刚下车,现场响起了热烈而持久的掌声。院领导为向他们送上鲜花,欢迎他们回家。王福帅向平安归来的队员们表示祝贺,希望他们好好休整,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伟大抗疫精神和崇高职业精神,再接再厉、再立新功,为保障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在支援平顶山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战役中,汝州市中医院核酸采样医疗队面临严峻的困难和挑战,圆满完成了"应检尽检,不漏一人"的采样任务。历经4天鏖战,采集核酸共计72207人次,为人民生命健康搭建起坚固的"疫情防护墙",受到了当地疫情防控部门的高度赞扬。接下来 ,队员们将按照疫情防控要求完成"三天两检",确保无任何症状后,经过短暂的休整再返回各自的工作岗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