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5-23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汝州市人民医院领导慰问集中隔离点一线工作人员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大家要加强个人防护,照顾好自己。”近日,汝州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郑旭歌和护理管理部主任张利歌、副主任靳彩娜带着党委班子的嘱托,对汝南隔离点、美宜佳隔离点医护工作人员进行慰问,为他们鼓劲加油,叮嘱他们要严格执行隔离点工作规范,将环境消杀工作耐心细致地做到位,保障好个人安全。

总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郑旭歌强调,要切实做好隔离点的工作,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谨慎有序严把各防控环节,防止交叉感染。同时叮嘱大家务必调整好状态,规范科学管理,注重劳逸结合,严格执行消毒隔离,确保观察对象的安全也要保证自身安全,齐心协力为疫情防控作出积极贡献。

隔离点的正常运行,离不开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他们每天穿着密不透风的防护服,从登记测温到核酸检测,从日常送餐到医废处理,繁杂的工作容不得半点马虎,常常需要工作数小时不停歇。在做好日常防疫服务的同时,工作人员还要对隔离人员进行心理疏导,努力减轻隔离人员的心理压力,为他们营造良好的生活环境。

隔离点的工作人员每天都会遇到新的问题与挑战。面对困难,他们相互配合、积极应对。勇敢的汝医人做到了冲锋在前、无私奉献,院领导的关怀和慰问,让坚守在隔离观察点的医护人员倍感温暖和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定会全力以赴,不辱使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