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6-30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中西医送到家门口,街坊看病更方便!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6-30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28日上午,由汝州市民政局联合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专家团到汝州市洗耳河街道办事处西西社区居委会开展“庆七一,送健康”大型义诊活动。

此次义诊活动,集团总院派出了强大的义诊团队,有国医馆张宏斌副主任,内一科赵凯辉主任,心内二科郭尚钊副主任,王金改护士长、中医科晁鹏飞住院总医师,郭梦月护士长等,同时由心内二科王佳佳护师给参加义诊的群众现场演示心肺复苏术及相关科普;由集团丹阳院区国医馆乔玉芬医师为参加义诊活动的疼痛患者进行中医药治疗。

“咱汝州市人民医院的服务就是好,医生们冒着酷暑免费给我们看病,号脉,测血压、血糖及做心电图等检查。”一位患者激动的说:“我昨天搬东西后出现腰部急性疼痛,经张宏斌副主任给予针灸治疗并配合中医定向透药治疗后症状立马减轻。”

通过本次义诊活动,提高了西西社区居民的健康防病意识,同时促进了中医药在治疗高血压,糖尿病等慢性疾病的预防和治疗优势,今后汝州市人民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将不断开展此类义诊活动,让居民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便民志愿服务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