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发布日期
  • 2022-07-25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撸起袖子,为生命“加油”——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总院医护人员积极献血献爱

发布机构: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2-07-25 浏览次数:

血是生命的源泉,更是生命的动力。为弘扬“人道、互助、博爱、奉献”的无偿献血精神,践行白衣天使“无私奉献、救死扶伤”的服务宗旨,7月21日,汝州市中医院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医护人员在集团党委的号召下,撸起袖子捐献热血,以无偿献血的方式奉献爱心,弘扬社会正能量。

活动现场,来自集团各临床科室、医技科室、行政科室、后勤科室人员按时段、分批次、有序地前来献血,气氛温馨暖心。献血者既有每年坚持献血的熟面孔,也有第一次走上献血车的“新人”,随着填写献血登记表、测量血压、抽血化验、初检、登记、采血等一个个步骤的完成,涓涓热血从手臂缓缓流向储血袋。200毫升、400毫升,一袋袋鲜红的血液、一张张鲜红的献血证,彰显着中医人有温度、有力度、有情怀的新时代精神面貌,谱写出白衣战士甘于奉献的篇章。

点点爱心,汇聚真情,在集团党委的精心组织下,本次共182人参加无偿献血献爱心活动,献血72800毫升。一袋袋带着体温的血液,凝聚着责任和担当,诉说着每一个献血者最热烈、最直接的人间大爱,他们用行动诠释责任和担当,彰显出中医人医者仁心的高尚情怀。让我们为每一个献血者致敬、点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