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wjw-00000-2023-00266
  • 发布日期
  • 2023-10-24
  • 主题分类
  • 公开信息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安心护理 上门服务:用耐心打动患者,以专业践行誓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卫生健康委员会 发布时间: 2023-10-24 浏览次数:

10月21日,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基层服务中心接到李女士的电话预约,李女士在电话里称其一个人在家看护患病的母亲,来回奔波医院很不方便,希望基层服务中心能到家中为病床上的母亲,进行尿管更换及压疮换药。基层服务中心了解患者的情况后,立即联系相关科室,指派伤口组副组长程燕杰及肝胆疝外科护师任红红,前往患者家中为其进行护理及换药服务。

10月22日早上8点,刚下夜班的任红红、程燕杰及基层服务组的范艺歌快速赶往患者家中,在看到患者身上的多处压疮后,程燕杰对患者伤口恢复及日常营养提出建议和方法。看患者露出痛苦的表情,程燕杰忙安慰到:“阿姨您再忍一下,马上就好,我帮您把伤口清理干净,这样长得快。”看着认真耐心的程艳杰,李女士感激地说道:“要不是你们来指导,我真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

对于压疮面积大的患者来说,伤口愈合需要长期坚持护理,非常考验家属的耐心,翻身、换药、营养等每一个因素都会影响到伤口的发展及愈合。每一次程燕杰在换完药后都会对家属千叮咛万嘱咐,每当看到患者伤口越来越好,程燕杰总是露出欣喜的笑容。

用细心、爱心、耐心和责任心赢得患者的满意,用一点一滴的人文关怀温暖着患者的心,全心全意为患者提供优质服务,是每一个医务人员的职责,也是汝州市第一医疗健康服务集团基层健康服务组医务人员一直追求的目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