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迎六一”,“邮”你助力共成长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初夏时节,万物并秀。528日上午,在“六一”国际儿童节到来之际,邮政管理局组织干部职工以“亲近自然  快乐成长”为主题亲子户外活动。

活动中,小朋友们先对汝州交通高速卡点抗疫一线工作的志愿者们送去饮用水,对坚守一线的工作者表示由衷感谢;接着对疫情防控期间坚守风险岗位一线的快递从业人员进行慰问,提醒快递小哥在辛勤作业的同时做好日常防护,注重身体健康。任务完成后,为小朋友提供DIY手工材料,开展“手工绘画”、“爱的陪伴”等小游戏,孩子们积极参与,并得到心仪奖品,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游戏环节圆满结束。最后,在热烈的氛围中,大家合影留念,共同祝愿孩子们节日快乐,在党的关怀下健康成长。

本次活动,进一步拉近了职工家属与邮政管理局的关系,展示了和谐幸福的邮政大家庭。该局表示,将持续开展好关心关爱快递员子女工作,传承、发扬“小蜜蜂”精神,不断加强快递员群体权益保护,积极构建对快递小哥更加尊重、关爱和支持的和谐环境。(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