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公交司机拾金不昧暖人心 失主登门致谢送锦旗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6 浏览次数:

近日,家住市区的马女士带着一面印有“天下行善爱助人为乐 文明做人不袖手旁观”的锦旗,专程来到汝州公交公司,向12路天瑞号免费公交车驾驶员辛卫利师傅表达自己的感激之情。

原来,427日下午,马女士像往常一样乘坐辛卫利驾驶的公交车,下车时不慎将随身携带的黑色单肩包遗忘在公交车上。她回到家才发现单肩包不见了,非常着急,因为包里有各类证件和若干现金。第二天,辛师傅早班车时再次遇到乘客马女士,马女士抱着试试看的心理向辛师傅询问有没有在车上见到一个黑色单肩包,辛师傅说车后面有一个黑色包,让马女士进行辨认,看到自己失而复得的单肩包心里非常感激。为了表达对辛师傅的感谢,几天后她特意来到市公交公司赠送一面锦旗。

辛卫利师傅的行为展现了汝州公交驾驶员高尚的职业素养和优秀的道德品质,也弘扬了社会文明新风。辛师傅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争做“最美劳动者”,为打造“人民满意的幸福公交”贡献自己的力量。(王智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