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味汝州”特色美食擂台赛结果揭晓!获得金奖的是……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21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发展茶马古城文化旅游休闲产业,展示老汝州美食独特吸引力,6月18日晚,“品味汝州”特色美食擂台赛在中大街火热开赛。市领导赵战营、王沧海、杜占广、杨辉星、史清秀出席开幕式。

1.jpg

此次“品味汝州”特色美食擂台赛,旨在通过比赛的形式,吸引旅游、饮食方面的行家里手,展示旅游和美食的强烈吸引力与广阔发展前景,让广大群众在美食大赛活动中得到实惠、得到享受的同时,促进城区餐饮业快速进展,从而进一步弘扬汝州美食文化、挖掘餐饮文化内涵,树立美食文化品牌、繁荣旅游文化产业。

2.jpg



3.jpg
4.jpg


本次美食擂台赛邀请汝州市旅游烹饪美食协会美食专家们为评委,通过评委现场品尝进行打分,得分从高到低排名,最终评选出金奖、银奖、铜奖和优秀奖。


5.jpg
6.jpg
7.jpg
8.jpg


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其乐融融。参赛的选手们精心准备,拿出各自招牌菜品,迎接评委们的品评。滋滋作响的烤串、肥瘦相间的红烧肉、饱满鲜香的小龙虾,汝州特色灌肠、烧鸡、卤肉、砂锅糊涂面……40多道特色美食一字排开,色、香、味俱全的各色菜品,吸引众多食客们驻足品尝。


9.jpg
10.jpg
11.jpg


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选出了金奖1名,银奖4名,铜奖5名,优秀奖30名,现场颁发了奖金和奖牌。获奖名单如下:


金奖获得者:1人

12.jpg



冯胜涛,参赛作品:汉斯特烤肉,奖金1000元。

银奖获得者:4人

13.jpg



王娜娜,参赛作品:烤香肠,奖金800元。

朱化辉,参赛作品:麻椒鸡,奖金800元。

董利超,参赛作品:卤肉,奖金800元。

高雪芳,参赛作品:冰汤圆,奖金800元。

铜奖获得者:5人

14.jpg



张德强,参赛作品:特色烧鸡,奖金500元。

李亚涛,参赛作品:肉盒,奖金500元。

王硕,参赛作品:宾哥苏北小龙虾,奖金500元。

陈老三,参赛作品:砂锅糊涂面,奖金500元。

宋晓飞,参赛作品:大宋驴肉,奖金500元。

优秀奖获得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