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能力 转作风 京师(汝州)律师事务所在法律服务产品大赛中荣获奖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2022年3月12日,京师律所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西安赛区决赛圆满落幕。京师(汝州)律师事务所参加的《鼎基建工与房地产专业法律服务》产品荣获大赛“优胜奖”,律所荣获“优秀组织奖”。

京师律师事务所第二届法律服务产品大赛,共分七大赛区,每个赛区对同一领域专业产品进行同台竞技,采用“线上展演+现场打分”的方式对参赛产品进行展示,决出高下。

京师(汝州)律师事务所建立于2018年,是京师大家庭中唯一一家县级分所。该所建立五个专业化服务团队,自建立以来,始终牢记党建引领、公益先行的办所理念,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履行法律援助义务,深入开展一村(居)一法律顾问工作,真抓实干,努力服务基层群众,打通法律服务最后一公里;积极将法律服务融入汝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融入汝州社会经济发展大盘子,积极参加全市问题楼盘化解工作和人才小区业主办证工作,为汝州社会经济发展贡献法治力量。

2021年以来,该所共办理案件1028起,其中民事案件868起(含法律顾问案件148起),刑事案件146起,仲裁案件6起,行政案件5起,非诉案件2起,出具法律意见书110余份。该所服务全市村(居)法律顾问的村(社区)由原来的46个增加到93个,服务顾问单位由原来的32个增加到59个,为法治汝州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