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再添一家“平顶山市放心消费创建维权服务示范站”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记者 郭营战 通讯员 丁乐艺  马喆喆)“今天我们能够获此荣誉,是鼓励更是责任,我公司在今后的经营中一定严格遵守法律法规、规范经营,不做虚假宣传,严把商品进销关,严把商品品质,积极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让‘放心消费’从我们做起。”3月14日上午,汝州市乐达商贸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李韶桦手握奖牌激动地说道。

在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到来之际,3月14日上午,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强立一行六人来到汝州市乐达商贸有限公司为其创建成功为平顶山市放心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进行授牌。

授牌.bmp

2021年以来,市市场监管局围绕开展放心消费创建活动,消费环境建设取得了新进展,消费维权基础工作取得新成效,放心消费创建氛围得到新提升,截至目前,我市已创建汝州市级放心消费示范企业(单位)、示范景区、维权服务示范站93家,全部承诺线下购物七日无理由退货;荣获“平顶山市消费维权服务示范站”2家、“平顶山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企业(单位)”7家、“平顶山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景区”2家。

“接下来,我局将以创建省级‘放心消费’建设为目标,强化监管执法,突出民生和安全重点,切实维护消费者权益,充分发挥12315平台作用,及时发布消费提醒和警示,切实维护市场环境。发挥企业(单位)的主体作用,调动经营者积极参与放心消费创建活动,全面鼓励开展七日无理由退换货活动,引导经营者严格落实法定义务,做到诚信守法经营,全面提升放心消费创建工作,为我市营造诚信、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作出积极贡献。”范强立表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