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 “春雷行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17 浏览次数:

近期,汝州市交通运输局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公路派出所开展打击非法营运“春雷”专项整治行动,全面规范道路运输经营行为,建立健康发展、规范有序的道路运输市场秩序,推动打击道路非法营运工作步入法制化、规范化、常态化轨道,以整治促规范,以规范促发展,进一步加大行业管理力度,以强有力行动保障群众安全出行。

“春雷行动”通过微信群、抖音和新闻媒体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黑车”的危害性,引导群众自觉抵制乘坐“黑车”,从源头上遏制非法营运的生存空间。在全市重点路段,重点路口设卡重点对七座及豫A、豫V和携带行李人员乘坐的涉嫌非法经营车辆进行治理,实行设点蹲守,流动巡查、视频监控、群众举报等方式,对“两客一危”违法违规经营行为进行查处和震慑。通过疏打结合,遏制非法营运猖獗势头,有效净化客运市场秩序,有力保护合法经营者的权益和出行群众的人身安全。

截止3月15日,共出动执法车辆64台次,执法人员310人次,查处非法营运车辆14台,有效震慑了非法营运车辆的嚣张气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