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服务我出彩,群众满意在窗口”倡议书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20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城市文明秩序,弘扬良好社会风尚,树立窗口单位文明形象,特向全局窗口单位提出倡议:

一、微笑服务。微笑,展现一个城市的亲和力。窗口单位是政府与群众沟通联系的最前沿部门,要从现在起,把窗口微笑服务活动渗透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让服务从微笑开始,用微笑传递爱心,用微笑传播文明。

二、文明用语,自觉使用“您好、请、谢谢、对不起、再见”等文明用语,做到言谈举止和善可亲,热情耐心解答群众询问,想方设法为群众排忧解难,时时处处传递自然资源人的爱心和温暖。

三、注意仪容仪表,讲究个人卫生,着装整洁,规范举止,不抽烟,不随地吐痰,不乱扔垃圾,自觉遵守行业规范和道德规范,以身作则,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窗口单位是展示城市文明的最前沿,也是城市文明建设的排头兵。让我们一起努力,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从点滴做起,把窗口文明服务活动渗透到工作和服务的每一个环节,传递微笑、传播文明,让文明风尚成为我们的习惯,让文明服务成为汝州的名片!



汝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2021年5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