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是人间星邮客 遥寄春晖汝外情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18日上午,汝州市邮政分公司迎来了特殊客人,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老师,为了感谢汝州市邮政分公司在该校“母亲节”书信邮寄工作的支持和帮助,送来了热情洋溢的感谢信和镶有“最是人间星邮客,遥寄春晖汝外情”锦旗一面。  

邮政公司王政伟总经理表示,一直以来汝州邮政认真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对老师们的到来表示感谢。

5月6日,该公司渠道平台部杨月利在收到丹阳邮政支局叶玉瑞反馈的(汝州外国语高级中学因临母亲节,在学校开展母亲节寄给父母一封信活动,预计邮寄平信达1768封)信息后,立即向归口专业负责人、市场部张佳佳经理、主管副总韩亚伟逐一汇报该事项,该公司领导高度重视。

图片2.png

在王政伟总经理的大力支持和统筹部署下,要求汝州邮政各营、分、运、投人员要以实际行动践行“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忠实履行政治责任和社会责任,满足人民群众用邮需求。王政伟总经理针对此项工作责成市场部(服务质量部)、运维部制定详细方案,明确分工,对邮件的安全性、时效性、准确性、投递时限等环节提出了明确要求。

条码平信寄递时限是指标管控重点,涉及四大环节,稍有不慎就会造成平信信息断点、丢失的现象发生,汝州邮政管理杨月利立即建立了“外国语信函寄递质量达标管控微信群”,成员由营、分、运、投、服务质量部各条线管理岗组成。并及时下发了《关于汝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条码平信寄递过程管控的通知》。

服务质量部各管理岗团结合作密切配合,通过微信管控群,每天对收寄、转运、投递信件过程实时管控,碰到问题第一时间解决,做到全流程无缝对接,直到邮件全部妥投完毕。

此次活动使汝州邮政认识到,项目虽小收入不高,但这是一项学生与父母感情联系的一根红线工程,寄托着园丁老师的良苦用心,而邮政是托举这根火热红线的牵线人,“人民邮政为人民”更是他们的使命和服务宗旨。

汝州邮政分公司通过管控外国语1700多封平信100%妥投活动,锻炼了队伍积累了经验,用实际行动诠释了人民邮政为人民的服务宗旨。该活动也得到了汝州市外国语高级中学全体师生一致好评。

王政伟总经理表示以此项活动为契机,今后该公司上下要转变服务理念,转变工作作风,以实际行动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质量,为汝州市邮政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