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民之家:“延时服务”暖人心 为民解忧“不打烊”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23 浏览次数:

“真不好意思,占用了你们下班时间,感谢你们把我们老百姓的需求放在第一位。”5月20日,市民胡女士在市民之家房产管理中心窗口办理完相关业务后连声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当天,市民之家房产管理中心窗口工作人员了解到有一位市民胡女士因年纪大、腿脚不便,来到市民之家办理继承赠与房屋的业务时,已经到了工作人员下班的时间。由于情况比较特殊,该窗口工作人员为其申请提供了延时服务,并按照相关流程进行业务办理。

近年来,市民之家为提升政务服务效能,确保向群众及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长期坚持向有困难或特殊情况的申请人提供延时服务、上门服务,建立“绿色通道”,并创新服务模式,坚持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积极服务于民,把更多便捷、高效、温馨、贴心的服务送到群众心坎上,市民之家所有窗口的工作单位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文明的服务举措,不断提升政务服务水平,展现政务服务窗口风采,努力打造更优质、高效、贴心的政务服务。

“延时服务”在市民之家大厅几乎天天都会出现,市民之家联合各窗口单位纵深推进各种便民利民服务举措,不断提升窗口工作人员业务能力、服务态度等,营造更具有人情味的政务服务优良环境,推出多元服务机制,让企业放心,让群众安心,高效高质解决群众“急愁难盼”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