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山街道广成社区:大学生志愿者为防疫贡献青春力量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1-19 浏览次数:

“您好,请扫二维码,请配合我们量体温,谢谢”,在煤山街道广成社区门口,大学生志愿者李美颖正在给进入小区的居民测量体温。

疫情当前,李美颖看到社区疫情防控人员不畏严寒,从不喊苦喊累,使她深受感动。在得知广成社区招募志愿者后,她第一时间加入防控队伍,开始了一份特殊的“寒假作业”。

连日来,李美颖和社区工作人员一道,挨家挨户排查登记外出务工人员及返汝人员信息,协助整理全社区住户信息档案,主动为中高风险返汝隔离人员配送物资,为疫情防控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目前,社区还有王京琪、张智源、宋航玺等7名大学生志愿者,积极在社区开展人员排查、信息登记、核酸检测、卡点值守、防疫宣传等工作,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展现出当代大学生的家国情怀和使命担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