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残纾困暖人心 志愿服务我先行——汝州市交通运输局开展“关爱困难群体志愿服务”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5-30 浏览次数:

在端午节来临前夕,526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开展对交通运输系统残疾退伍军人的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分别来到汽运公司、运管局、客运公司残疾退伍军人家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并向他们带来节日的祝福和问候。

志愿者为困难职工送去了米、面、油等生活物品,以及口罩、消毒液等抗疫防控物资。志愿者们为他们整理房间,帮助他们打扫卫生,还详细询问困难职工近期家庭情况,了解他们实际需求,并叮嘱他们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一定要做好自身防护。这不仅让困难职工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也深深感受到了局党组亲切的关怀。

此次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志愿者用自己的绵薄之力为困难家庭带去支持和帮助,展现志愿者助人为乐的精神和勇于担当的责任感,为全市营造“和谐、友爱、互助”良好社会氛围做出了新的贡献。(仝霖 李建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