煤山街道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1 浏览次数:

6月30日上午,煤山街道在机关六楼会议室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同志、“光荣在党50年”党员、新转正党员代表、新发展党员代表、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和党员发展对象代表参加了仪式。

在仪式现场,全体人员高唱国歌。街道党工委委员、组织委员李盼盼宣读“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对象名单,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张彦君宣读《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

之后街道党工委负责同志为“光荣在党50年”党员颁发纪念章及《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获得者的一封信》,并向老党员表示热烈祝贺,向他们为辖区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

最后,街道党工委副书记、人大工委主任陈家蒙强调,在“七一”前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既是广大老党员的无上光荣,也是对辖区全体党员的激励鞭策。希望获得纪念章的老党员珍惜荣誉,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街道各项工作,为辖区实现高质量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街道广大党员干部也要自觉向老党员对标看齐,崇尚先进,学比赶超,真抓实干,争创一流,奋力谱写煤山发展新华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