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邮政管理局开展暖心“夏日送清凉”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2 浏览次数:

炎炎夏日,高温不断,酷暑难耐。为做好行业一线员工关心关爱工作,向在高温下仍旧奔波于城市间的快递小哥表示慰问,721日,市邮政管理局联合市总工会、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深入寄递企业开展“送清凉”活动。

市邮政管理局党支部副书记高辉、市总工会新业态联合会主席张明国以及市快递行业工会联合会相关负责人为在高温下奋斗一线的60名快递小哥送去一缕清凉,一声问候,一份装有绿豆、白糖、毛巾、西瓜等物品的暖心“夏日清凉”大礼包,并关切询问了一线快递小哥在工作时的防暑降温措施,嘱咐他们要劳逸结合,做好高温天气下防暑降温,确保身体健康与生产安全。此次慰问,不仅为快递小哥送去了一丝清凉,也振奋了大家的精神。

下一步,市邮政管理局将持续推进快递小哥的合法权益得到保障,让辛勤劳作的“蜜蜂”小哥得到来自社会各界的温暖,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形成全社会关心关爱快递小哥的浓厚氛围。(高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