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行走中传播文明旅游——汝州山水一族旅行社让文明旅游别样红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 发布时间: 2022-09-27 浏览次数: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提升游客文明旅游素养,让文明旅游伴随你我他,山水一族旅行社“文明旅游”在行走中开出别样的花朵。

在文明旅游示范单位创建过程中,山水一族旅行社一手抓导游团队建设,一手抓文明旅游宣传教育。旅行社门店内各项制度上墙,安全消防设施齐全,设置有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旅游指南、优质服务承诺、旅游投诉电话、文明旅游提醒牌、游客意见簿、游客满意度调查表等温馨提示。           

持续不断开展员工素质教育,组织员工学习文明旅游知识、消防安全知识,每周五至少抽出一名员工参与文广旅局组织的学雷锋志愿者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传播着文明风尚。

在接待旅游团队的过程中,工作人员会认真开展行前教育,让每位游客熟知目的地的风土人情,尊重当地的民风民俗,在旅行过程中倡议团友相互帮助、互相关爱,积极应对旅行中出现的问题,确保高高兴兴出行,安全愉快回家。在旅程中不断提醒遵守景区的各项规定,争做文明游客。在行程结束后,让每位游客填写满意度调查表,收集游客的意见和建议,为后续的优质服务积累更多的经验和思路。

山水一族旅行社,让游客在享受祖国美好山水的过程中,也使文明旅游开出绚丽的花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