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光辉同志妻子李秉贤荣获“全国好警嫂”称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08 浏览次数:

1.jpg

叶光辉荣获感动鹰城2021年度十大人物,妻子李秉贤带领儿子上台领奖。

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到来之际,公安部、全国妇联对全国公安机关200名成绩突出女民警、297名好警嫂、296名爱警母亲予以通报表扬。其中,汝州市公安局临汝镇派出所原副所长叶光辉(因公牺牲)的妻子李秉贤荣获“全国好警嫂”称号,受到公安部、全国妇联通报表扬。

2021年11月18日,叶光辉同志在围捕犯罪嫌疑人的过程中,奋不顾身、冲锋在前,与犯罪嫌疑人英勇搏斗,全力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遭受犯罪嫌疑人暴力袭击,经抢救无效壮烈牺牲,年仅39岁。叶光辉同志参加工作16年来,始终怀着对公安事业的巨大热忱和对人民群众的深情厚爱,扎根基层,忠诚履职,危难关头冲得上、关键时刻靠得住,用自己的辛勤付出,换来了人民群众的安心和放心,展示了鹰城公安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拼搏精神,树立了鹰城公安战天斗地、舍生忘死的光辉形象。

通报指出,广大警嫂识大体、顾大局,风雨同舟、真情坚守,克服一切困难,勇挑家庭重担,用坚强的毅力、博大的胸怀和无言的大爱,全身心地理解支持公安民警投身公安事业,充分体现了相夫教子、吃苦耐劳、勤俭持家的传统美德和良好家风。希望广大公安民警家属继续弘扬优良家风和崇高美德,一如既往地理解、关心和支持公安工作,自觉当好民警坚强后盾,积极鼓励民警爱岗敬业、不懈奋斗,为推动新时代人民公安事业创新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汝州城事微信公众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