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召开2022年上半年“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表彰先进,激励后进,推动“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学习应用推广工作深入开展,按照“学习强国”手机APP学习积分排名,7月1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召开“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工作专题会议,对2022年上半年分数排名前五的“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进行了通报表彰。

  自“学习强国”平台2019年2月上线以来,汝州市科协党组高度重视,积极部署,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将学习强国平台真正作为加强机关党员干部理论学习和强化意识形态斗争的重要网络载体,成立“学习强国”工作专班,扎实推进平台推广使用工作,明确一名学习管理专员耐心指导,热情服务,及时督促提醒机关党员关不职工的学习情况。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樊志涛带头学,每周都关注机关“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在全市的排名,班子成员跟进学,干部职工比着学,人人争当满分学员,大家通过读文章,看视频,做试题,比成绩,“晒”积分,谈心得,讲技巧,涌现出了一批勤学习、爱学习的先进标兵个人,在机关上下形成了崇尚学习、热爱学习的浓厚氛围。


  目前,市科协共有15名党员干部职工,15人参加学习,党员参学率100%、活跃度和日均积分连续三年处于全市前列。学习强国平台学习逐渐成为市科协干部职工学习党的理论知识、了解时事政治、加快知识更新、提升综合素养的重要学习工具。

  会上,樊志涛就下一步如何运用好学习强国平台学习,在机关学习强国工作推进会上要求,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以先进为榜样,树立“知识恐慌”意识,以强烈的责任担当、饱满的学习热情,深入扎实抓好“学习强国”APP平台的学习推广应用,做到学用结合,使学习活动变成统一思想、凝聚人心的实践过程,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强劲动力,为建设学习型机关党组织贡献自己的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