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开展反邪教宣传进乡村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7 浏览次数:

  为增强广大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6月29日下午,汝州市科协深入汝南街道粪堆赵村开展反邪教专项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悬挂横幅,摆放展板,市科协工作人员以通俗易懂的语言,向村中50岁以上的中老年人重点讲解了什么是邪教,以及邪教组织的特征、种类和邪教迷惑拉拢群众的手段,使群众进一步了解邪教的特征,更深刻的认识邪教的危害。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还与现场群众进行了交流互动,群众纷纷表示要从自身做起,坚决抵制邪教和封建迷信活动。

  本次活动向群众共发放各类反邪教宣传单100余份,反邪教购物袋、反邪知识册等礼品100余份,现场解答人民群众关心反邪教的热点问题,受教育群众100余人。

  此次宣传,使群众对邪教的本质及其危害有了更深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营造了“讲科学反邪教”的良好社会氛围,以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