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分兑奖品——汝州市科协这样表彰“学习强国”学习标兵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19 浏览次数:


为引领机关党员干部职工学好用好“学习强国”平台激发学习动力,11月16日,汝州市科协举行“学习强国”学习标兵表彰会,特为2021年前三季度“学习强国”总学习积分排名前五的党员授予“学习标兵”,并兑换洗衣液、香皂、毛巾等丰富奖品,予以奖励促使全体党员干部投身到学习当中再次掀起“学习强国”学习热潮


表彰会上,学习标兵们分享了自己使用“学习强国”平台的经验和学习心得,他表示:“学习强国”平台资源十分充足,还有大量的党史知识,不仅能从中找到自己感兴趣的资源去学习,培养终生受益的学习习惯,还能获得学习奖品,真的是太开心了



学习强国平台正式上线以来,市科协把用好“学习强国”平台作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机关党支部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确保线上学习成为常态,理论学习融入生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做到学思践悟、知行合一。

为落实好“学习强国”平台的有效推广,激发全体党员学习热情,努力打造学习型党组织,机关党支部还专门制定《激励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实施方案》。每周周一、每月月初对机关同志“学习强国”学习积分进行排名,年终授予“学习标兵”称号,作为年度评先评优的重要条件之一;对学习积分低的党员干部职工,取消年度各类评先评优资格。截止目前,机关共有党员15名,全员下载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党员下载率达100%,学习积分两万分以上的10“今天你学了吗?”“你的积分多少?”已成为机关党员干部工作之余的话题,形成“比学习、晒积分”的浓厚学习氛围经过大家不懈努力,市科协机关党支部的“学习强国”总积分排名已连续两年在全市市直机关党支部排名中保持前三名的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