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派驻温泉镇南王村第一书记春节前夕走访慰问贫困户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为确保帮扶村生活困难群众安全过冬温暖过年,1月26,春节前夕市科协派驻温泉南王庄第一书记魏帅杰对全村所有脱贫户与监测户进行了走访慰问。

在走访过程中,驻村书记精心准备了棉大衣、面粉等慰问品,挨家挨户送到困难群众手中。面对来自亲人般的关怀,乡亲们敞开心扉、畅所欲言。驻村书记向群众们详细了解了住房情况、身体情况和过节物资准备情况等,温馨提醒他们要加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搞好家庭环境卫生,并鼓励他们树立生活信心,正确面对困境,努力战胜生活的困难。并且叮嘱他们天气寒冷注意保暖,提高用火用电的安全意识。

一声声问候、一句句祝福,再次拉近了第一书记与困难群众之间的距离。脱贫户和监测户纷纷表示,非常感谢党和政府的关怀,在寒冬里为他们送来温暖,并表示在新的一年将乐观面对生活,紧跟党的步伐,在乡村振兴的路上不掉队、不返贫,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明天的美好新生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