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118下午汝州市科协召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传达学习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会精神,安排部署市科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主持会议并讲话,市科协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全市“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动员部署会议精神及实施方案下发了市科协机关“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是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的重要保障,是深化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的务实举措,是推进“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的迫切需要,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关键之举更是推动科协工作高质量发展的迫切需要。
    樊志涛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平顶山市委和汝州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开展“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高标准高质量组织开展好市科协“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提升履职能力,通过大学习大讨论大培训大练兵大提升,着力解决“不会为、不愿为、不能为、不敢为、不实为”问题,坚决杜绝空喊口号、只说不干的倾向,要在提升工作落实能力上下功夫见成效在比学赶超中争先出彩,开创全市科协事业发展新局面。要持续改进作风,通过开展“晒清单、明责任、践承诺”活动,拉高标杆,加强学习提升七种能力,解决能力不足,本领恐慌问题提高认识、强化作风解决精神懈怠、作风不实问题。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找准问题、找到差距,对症施策、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在查改贯通中锤炼过硬作风,具备担苦担难担重担险的意识,更好发挥科协引领服务联系作用。要确保抓实见效,科协班子带头,率先垂范,形成以上率下、上下联动、齐抓共管格局“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科协工作统筹安排、一体推动。引领科协系统干部职工转变思想观念、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质量、转变工作作风、奋勇创先争优,构建更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打造更加忠诚干净担当的科协干部队伍,以优异成绩和崭新气象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