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走访调研基层农技协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6-05 浏览次数:

5月19日,汝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一行4人深入大峪镇、焦村镇、纸坊镇开展农技协调研工作。


调研组先后到汝州市大峪乡果业协会、大峪福康乳业、焦村镇爱故乡文化发展中心、纸坊镇健源六不用生态农场等进行实地参观考察,对基层发展农村经济采用的科学技术作了详细了解,并听取了相关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调研组对基层农技协组织结合当地地域特色,大胆创新,开展学科学、用科学、宣传科技知识,打造特色样板农业等工作表示了肯定,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和今后的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下一步科协将结合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进一步做好全基层农技协发展创建工作,一是深入基层调研,全面摸排我市基层农技协情况,打造一批富有特色的农技示范基地;二是引导农技协健康发展,规范农技协登记管理,以农业科技发展带动农户致富增收;三是积极向省、市科协宣传推广,开展农技协项目培育和申报工作,发挥农技协的示范带动作用,为农业增效服务,助力乡村振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