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召开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推进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6月16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在市眼科医院九楼会议室召开“河南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推进会”。各类科普基地、农村中学科技馆、农技协等20余名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市科协主任科员陈艳利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在答题过程中常见的问题,分享了参赛心得及提分技巧,并对竞赛活动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持续推进竞赛工作;二是克服困难,保证每人每天答题次数;三是广泛宣传,积极发动身边人参与。争取更多的群体参与到此次全民科学素质大赛中,进一步促进公民科学素质的整体提升。

  目前,汝州市参赛人数人次达到了722003,取得了良好效果。汝州市科协将继续努力,以五大人群为重点,持续推进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工作,提升活动的参与率和影响力,让科学文明的生活方式深入人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