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积极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2-20 浏览次数:

12月4日是全国第八个国家宪法日,今年全国宪法周主题为“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引 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为宣传和普及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的法治观念和法律意识,12月3日上午,市科协在市标参加市司法局统一组织的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


科协采用悬挂宣传条幅、设置展板、发放宣传手册、设立法治咨询台等形式集中宣传宪法相关知识,引导群众自觉守法用法,不断增强宪法意识和社会主义民主法治观念。


此次活动,汝州市科协共发放《科普宣传手册》《农民科学素质读本》《反邪教手册》、科普手提袋、围裙、法制宣传资料等300多份,接受群众咨询服务260余人次。现场群众纷纷表示:今后,一定会做遵纪守法的好公民,自觉履行《宪法》规定的义务、用好《宪法》赋予的权利,听党话、跟党走!

    通过宣传活动,引导群众树立法治观念、增强法律意识,自觉守法、用法,为推动我市的平安汝州建设起到了积极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