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在杨楼镇陈沟村举办“i科普”花椒种植管理培训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16 浏览次数:



11月12日,汝州市科协邀请市种植专家马小林走进陈沟村,为当地花椒种植户进行“i科普”花椒种植管理培训,当天共有20余名种植户参加培训活动。

培训课上,马小林专家就花椒育苗、移植、生长期管理、采摘等花技术要点做了详细讲解。在培训过程中,花椒种植户们提出了一些种植实际难题,马小林都一一做了回答。



培训结束后,马小林和种植户们来到陈沟村花椒种田地,手把手给大家演示了秋季花椒修剪、整形等技术。

据了解,杨楼镇陈沟村地处丘陵,荒坡较多,目前种植花椒约500亩,但群众普遍对花椒种植、管理技术缺乏掌握,此次培训进一步增进了农户对花椒种植技术的了解,在一定程度上提高了大家的种植技能,也坚定了大家种植花椒的信心,开启了群众增收致富的又一渠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