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1-09 浏览次数:

11月8午,汝州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河南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参加会议。机关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领学了会议精神。

传达了楼阳生书记在省第十一次党代会上所作的《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为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而努力奋斗》工作报告及十一届一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省第十一次党代会是在我们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节点、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河南新征程的重要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的大会,在河南发展历史进程中具有重要的里程碑意义。会议高举伟大旗帜、牢记领袖嘱托,总结了省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各方面取得的成就,以前瞻30年的战略眼光对现代化河南建设进行了系统谋划、战略部署,确立了确保高质量建设现代化河南、确保高水平实现现代化河南的奋斗目标,明确了今后五年工作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主要目标、主要任务和重要举措,必将引领全省上下不断在现代化河南建设新征程上创造出新的更大的业绩。


樊志涛强调,提高认识,充分领会省第十次党代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党代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要政治任务,认真开展自学和专题学习,充分利用官方公众号、微信等平台对党代会精神进行集中宣传,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省党代会精神的热潮。二要提高政治站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抓好贯彻落实。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众心向党、自立自强,结合党代会精神,进一步凝聚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效能。三要主动担当,创新发展争先出彩切实提升科协组织服务的能力和水平,按照省委、市委部署要求,梳理新时代科协工作面临的新特点、新任务,主动担当科协组织的时代责任。坚持“四服务”职责定位,不断加强作风建设,进一步提升履职效能,全力推动科协事业高质量发展,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征程中担当出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