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组织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1-10-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10月21日下午,汝州市科协联合市政协、市法院、市煤监局、市汝瓷产业园管委会等五家单位,在市平安大厦十五楼会议室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邀请市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卢晓璐作专题宣讲。近150名党员干部职工聆听了报告。


报告会上,卢晓璐作了题为以史为鉴 开创未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报告围绕四个方面全面阐述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重大意义,对习近平总书记在讲话中提出的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进行了深入系统的解读,宣讲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通俗易懂,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深入、完整、系统地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和极大的促进作用。

通过学习,市科协党员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此次宣讲为契机,认真领会和把握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的重大意义和实践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全面提升为民服务本领,彰显实干担当精神,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汝州贡献智慧和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