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会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3-03 浏览次数:

31午,汝州市科协机关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机关党支部书记樊志涛代表支部班子向全体党员报告2021年市科协党支部工作情况,传达了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通报了本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党支部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参会党员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剖析了问题产生的原因,并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随后,在充分评议的基础上,通过发放民主测评表方式,对党支部和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樊志涛在总结时强调,全体党员同志要把这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开端、新起点,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此次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为契机,对这次组织生活会中提出的问题,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整改措施加强整改落实更好地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要认真学习领会市委书记陈天富市委八届三次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服务水平,扎实做好科协各项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