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开展第十五个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2022年6月9日是第15个“国际档案日”。为进一步宣传档案文化,普及档案知识,提高档案事业的社会影响力,进一步发挥档案在服务民生、服务社会等方面的作用。6月9日上午,汝州市科协积极开展以“喜迎二十大档案颂辉煌”为主题的国际档案日专题学习宣传活动。

  当天,市科协通过发放档案宣传资料、线上线下集中学习《档案法》知识、观看6*9国际档案日专题讲座等形式,向机关干部职工普及档案知识、弘扬档案文化、宣传档案工作的重要性。

  同时,还通过市科协官方微信公众号“科普汝州”积极宣传档案相关知识和档案工作,引导社会对档案价值的认知度,营造全社会关心档案工作、服务社会的良好氛围。

  通过这次学习宣传活动,大家进一步认识到档案是国家社会保护财富,依法保护档案是一切组织公民尽职责义务,增强了档案意识。纷纷表示,要以此为契机,大力开展档案工作宣传活动,做实做细档案管理工作,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