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主席樊志涛一行 调研指导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04 浏览次数:

  6月7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一行四人到河南省中农富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调研指导科普教育基地建设工作。

  樊志涛一行到温泉镇连疙瘩村对河南省中农富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进行实地调研,现场察看了该公司的蓝莓种植基地和加工车间,详细了解了蓝莓的种植情况和公司发展方向。

  据了解,蓝莓具有预防疾病、增进视力、美容、改善睡眠、加固血管改善循环的作用,市场前景广阔。河南省中农富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蓝莓种植、鲜果销售及蓝莓产品开发的综合性现代农业企业。经营范围包括蓝莓果树育苗与种植、鲜果采摘观光、鲜果储藏销售及蓝莓酒、蓝莓果酱等加工产品,目前园区带动周边约100人就业,与汝州市63个贫困村合作的蓝莓产业扶贫项目,每年为每个贫困村支付租金5500元以上。

  樊志涛对河南省中农富邦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的发展发展模式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是对蓝莓产业扶贫项目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对该公司下一步申报科普教育基地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