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委宣传部 市科协到市五中调研农村中学科技馆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4-27 浏览次数:

为做好关爱未成年人“护苗”和推进全域科普工作,让农村中学科技馆更好地发挥作用,4月26号上午,汝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崔英锋、科长陈培杰和汝州市科协主席、党组书记樊志涛、副主席魏帅杰一行到市五中调研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维护、运营和管理工作。


调研组一行实地调研市五中农村中学科技馆、校园创客中心,评鉴了学生的科技创意展品


参观结束后在校会议室,市五中校长王朝伟对科技馆的建设和运行情况做了介绍,并交流了学校在新形势下培养、激发学生科技意识、创造能力方面的做法和今后打算

下一步,汝州市委宣传部和科协将结合实际,力争通过加强全市农村中学科技馆建设工作,让科普走进校园,让科技融入教学,提升学生的科学素质,关爱和保护学生健康成长,让学校科技馆在关爱未成年人“护苗”和全域科普工作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