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传达学习贯彻平顶山市科协会议精神

发布机构: 发布时间: 2022-07-23 浏览次数:

  7月6日下午,汝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主持召开机关全体人员会议,传达学习贯彻平顶山市科协会议精神,并就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上,樊志涛传达了平顶山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周宝西在平顶山市科协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当前平顶山市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情况,就我市的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情况和科普中国APP注册传播情况存在的短板进行了分析,并对全国科普示范市创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这次平顶山市科协的会议精神,目前我市的科普中国APP注册传播量和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虽然取得了阶段性的好成绩,但还存在很多不足和差距,要充分学习借鉴兄弟单位好经验、好做法,虚心对照、比学赶超,采取切实措施提高科普中国APP注册率和传播量。要在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的最后冲刺阶段继续努力,持续提升活动的参与率和影响力,不懈怠、不侥幸、不松劲,全力推动我市在全省全民科学素质网络竞赛活动中取得良好成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