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主场活动成功举行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2-09-22 浏览次数:

  9月21日上午,以“喜迎二十大,科普向未来”为主题的2022年全国科普日汝州主场活动在市标游园举行,市领导吕占洪出席活动。

  汝州市主场活动参展单位27个,共分青少年科技展示区、农业产品展示区和义诊区。100余名科技工作者、科普宣传员、科普志愿者参加活动现场,向群众发放科技资料、宣传科普知识。市科协工作人员向群众发放了科普宣传手册、反邪教读本、科普手提袋、科普围裙等宣传物品,内容新颖、充实,展台前围满了观看的群众。

  活动现场,吕占洪听取了市科协关于汝州市2022年“全国科普日”活动开展情况的汇报,参观了各单位的科普宣传。在青少年科技展区,吕占洪一一观看了各个学校和教育机构的科普展演。

  据了解,活动当天共布置宣传版面50多块,发放科普宣传资料2000余本,接受群众咨询500多人,取得了良好效果。“全国科普日”活动期间,汝州市还将举办科普宣传进机关、进学校、进社区、进村庄等系列活动;各乡镇、街道、全民科学素质各成员单位也同时在辖区分会场内开展系列集中宣传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