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3月2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开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作宣讲报告,机关全体党员干部聆听报告。

2.jpg

  宣讲会上,樊志涛围绕党的二十大的主题、主要成果、过去五年的工作和新时代十年的伟大变革、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中国式现代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目标任务、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应对风险挑战等方面,作了系统梳理和深入阐述,为全体参会干部职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指明方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学原文、学原理、悟思想、践行动。

1.jpg

  下一步,市科协将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讲科技”宣讲活动,不断扩大宣讲活动的影响力和覆盖面,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