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到宋宫汝瓷公司调研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4月25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与市纪委监委派驻市委统战部纪检监察组组长杨赠燕一行到宋宫汝瓷公司调研汝瓷产业发展发展情况。

1.jpg

  河南宋宫汝瓷有限公司是由张玉凤与孙国现在上世纪末承接改制国营汝瓷厂创办,是集汝瓷文化挖掘、传承和经营的现代汝瓷企业。先后研发出四大釉色二十余类千余种产品,获国家专利40余件,国内外大奖百余次,作品被故宫博物院、台湾省陶协、汝瓷博物馆等机构收藏。

2.jpg

  樊志涛和杨赠燕在汝瓷生产车间,察看烧制技艺和生产流程,认真听取该企业产品研发创意和品质把控等,了解企业经营状况。樊志涛表示,汝瓷是我市的文化品牌,希望宋宫汝瓷发挥优势,把汝瓷与科普教育结合起来,更好地传承弘扬汝瓷文化,提升科普服务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