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在2023年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10日上午,汝州市科协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市委副书记、市长韩春晓同志在2023年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市科协党组书记、主席樊志涛主持会议并就贯彻落实讲话精神提出要求,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会。

1.jpg

  会上,樊志涛带领大家学习了韩春晓市长在2023年全市科级干部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上的讲话精神和所作的《大力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创事业发展新天地》专题报告。樊志涛指出,韩春晓市长在培训班上全面分析了我市当前面临的困境、机遇和挑战,提出了全市科级干部要通过此次学习培训,深刻领会二十大精神实质,用党的创新理论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要发扬斗争精神,勇于开拓创新,解放思想找准定位,全力推动攻坚破难,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再创新高作出应有贡献。

2.jpg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贯彻落实韩春晓市长的讲话精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和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坚定信心,攻坚克难,以良好的精神状态抓紧抓实当前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要求,要旗帜鲜明讲政治,凝心聚力抓发展,结合科协工作实际,将学习韩春晓市长的讲话精神成果转化为开创科协工作的具体思路上来。要强化责任担当,鼓足干劲,围绕当前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任务,建载体、搭平台、创新机制,履行好“四个服务”职责职能,团结带领全市广大科技工作者,为奋力开创汝州干事创业新天地贡献力量。要毫不动摇树牢底线思维,抓好意识形态安全,建立健全防范和化解风险排查机制,加强机关纪律作风建设,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和优良的工作作风履职尽责,为全市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还一并学习了平顶山市委市直工委委员蔡学礼在此次培训班上作的《学习贯彻二十大精神》专题授课报告和平顶山市委书记陈向平调研汝州时的讲话要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