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党的二十大精神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提高科协机关党员干部职工政治素养和业务能力,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举办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的通知》精神,5月15日,汝州市科协联合市工商联、市直工委、团市委等单位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集中教育培训班顺利开班。机关副股级以上党员干部参加培训。

1.jpg

  培训班开班仪式上,特别邀请市直工委副书记、市委二十大宣讲团成员肖忠善为大家进行专题宣讲报告。 肖忠善讲师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用深刻的理论、生动的语言,对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了全面系统的理论辅导和解读,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本次培训为期3天,培训同时还设有视频课堂、分组讨论、研讨交流、知识测试等内容,确保通过多种教学方式不断加深学员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认识理解,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科协党员干部职工担当作为、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的强大动力,为加快汝州现代化建设新征程中作出积极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