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科协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圆满结业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3-05-23 浏览次数:

  5月19日下午,汝州市科协联合市工商联、市直工委、团市委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培训班结业仪式举行,本次专题培训班自5月15日开始,5月18日结束。

1.jpg

  为期3天的培训时间里,学员们通过邀请专家授课、分组领学、集中观看河南干部学院网络视频课、中心组学习、研讨交流、心得分享、结业测试等方式,深入学习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二十大党章修正案学习问答》《二十大报告应知应会》、全面从严治党、新发展格局和高质量发展等相关内容,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工作的重要讲话及重要指示精神等深入把握学习内容的贯通性、内在逻辑的一致性,有力推动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科协机关干部职工中走心、走深、走实。

2.jpg

  结业仪式上,学员们进行了现场集中测试。4个单位的学员代表围绕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联系各自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纷纷表示,通过集中学习培训,对党的二十大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对“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有了更加深切领悟,对高质量发展的目标路径有了更加精准把握。

3.jpg

  结业仪式中强调,要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带头当好宣传者、推动者、实践者,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到基层,贯穿到工作的各环节、各领域、全过程。要始终对标对表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学思践悟中落实发展任务、在学思践悟中走好赶考之路,找准工作的“位”与“责”,将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成果转化为指导实践、推动工作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