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水利局关于开展2022年度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汝州市水利局 发布时间: 2022-08-29 浏览次数:

按照优化营商环境工作专班要求,为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招标项目的事中事后监管,按照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有关法律法规,现将有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抽查对象

2022年度内,在汝州市从事限额以上水利工程建设招标代理活动的招标代理企业。

二、抽查时间

本次检查工作为20228-9月。

三、抽查方式

通过省“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平台确定抽查对象和执法人员,抽查比例不低于5%。

四、检查内容

1、对已完成招标项目的招标公告的合法、合规性进行检查;

2、对已完成招标项目的招标文件的合法、合规性进行检查;

3、对已完成招标项目的开标、评标、定标和中标公示等的合法、合规性进行检查;

4、对已完成招标项目的评标书面报告整理归档情况进行检查。

五、检查要求

本次检查是我市加强水利工程建设招标投标事中事后监管和落实“双随机、一公开”检查制度的重要举措,是规范水利建设市场秩序、加强行业管理的重要抓手,市水利局招投标监管部门将强化检查结果运用,并研究形成长效监管机制,努力营造我市水利工程建设招投标市场良好的业态环境。

 

 

2022年8月2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