汝州市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召开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3-26 浏览次数:

3月25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国朝主持召开全市职业教育发展座谈会,听取我市职业教育发展情况汇报,研究分析职业教育发展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并对下一步全市职业教育高质量发展提出具体要求。

刘国朝指出,发展职业教育,事关全市教育民生福祉,全市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着眼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积极采取多项举措,跨越职业教育发展瓶颈,探索职业院校高水平发展特色之路。

刘国朝强调,各相关部门要进一步明确改革发展原则,站位大局谋划,树立前瞻眼光,坚持问题导向,勇于改革创新。以不破不立的心态,改出活力,改出破解问题的办法,改出积极性。各相关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组建问题专班,细化问题解决方案,使方案具体化,具有可操作性,符合汝州实际。要明确时间节点,从管理机制、基础设施建设、专业设置、资源整合、招录学生等方面深入开展工作,研究改革方案,确保改革落到实处,为汝州职业教育发展开辟出崭新局面。

市领导陈晓明、翟会杰、刘延宾、魏俊涛及市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郭玉玮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