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发文字号
  • 索引号
  • rzsrmzf-00000-2024-00006
  • 发布日期
  • 2024-03-21
  • 主题分类
  • 公示公告
  • 体裁分类
  • 服务对象

关于举行汝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划听证会的公告

发布机构:汝州市人民政府 发布时间: 2024-03-21 浏览次数:

为广泛听取社会各界的意见和建议,提高我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布局规划的合理性、科学性,根据《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工业和信息化部令第37号)第十五条规定和《烟草专卖许可证管理办法实施细则》(国烟法【2020】205号)第十五、十六条规定,我局决定举行《汝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草案)听证会。现将听证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听证会时间

2024年3月29日上午9:00。

二、听证会地点:汝州市烟草专卖局五楼会议室(丹阳西路90号)。

三、听证会内容:《汝州市烟草制品零售点合理布局规定》(修订草案)

四、听证会参加人员:根据行政许可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本次听证会听证参加人员由卷烟零售经营户代表、消费者代表自愿报名,聘请政府相关职能部门代表的方式产生。

鉴于人员较多,对参加听证人员的数量作如下规定:持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商户代表8人,消费者代表2人,未取得烟草专卖零售许可证代表2人,代表共有12人参加,欢迎有关公民、法人或者其他组织参加听证会(参加听证会人员须为年满18岁的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凡参加听证会的请于2024年3月25日前向我局提出书面申请。

五、报名时间:2024年3月25日。

六、报名地点:汝州市丹阳西路90号烟草专卖局专卖监督管理科(烟草局三楼专卖监督管理科)

报名要求:报名人报名时须提供本人姓名、性别、年龄、职业、文化程度、工作单位、通信地址、联系电话等真实信息。如申请人在听证会上陈述意见,应当在报名时一并提交陈述意见的基本观点并说明理由。

特此公告。

联系人:李绍杰17703759125江华17337520937


汝州市烟草专卖局

2024年3月21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