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件内容
受理编号: 44853
信件分类: 举报
提交时间: 2024-01-14
信件标题: 汝州市普罗旺世中区北侧居民活动广场被物业私自更改为收费停车场
信件内容: 汝州市普罗旺世中区北侧居民活动广场被物业私自更改为收费停车场,我们无法回家,无法在楼下进行日常活动,已经严重影响到我们的生活,我们已多次在汝州市执法局,汝州市规划局,汝州市政府反映,最终都没有解决,希望有关领导能重视此事,为我们居民解决次问题。
回复信息
回复单位: 汝州市人民政府
回复时间: 2024-01-19
回复内容: 您好,经调查:向阳路普罗旺世小区周边共有停车场2个,经营单位均为康馨物业服务有限公司。该公司已按照《汝州市停车场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提交开设经营性停车场的申请、资料及汝州市物价管理办公室出具的核价手续,在汝州市城管局进行备案并完成验收,提交资料显示该区域规划为停车场,属于正常经营。但调查发现存在中心广场北侧实际施划车位与原规划设计方案不符现象。 汝州市城管局已督促该小区停车场经营单位对已施划的不符合规划设计的车位进行整改,严格按照原规划设计方案对其恢复原貌,现已整改完毕。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注、理解与支持!